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副县长王雪凤到四合乡调研集镇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1-10-24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45 字体:

日前,副县长王雪凤率县新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四合乡,专题调研该乡集镇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四合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雪凤同志在四合乡二楼会议室首先认真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韩家清同志关于刘村集镇规划编制、修编、完善、实施情况的汇报。王雪凤同志认为:四合乡党委、政府始终以科学发展观统揽集镇建设的全局,高度重视集镇规划工作,其集镇规划从设计编制、补充修缮,到功能定位、建设目标、实施措施,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既符合加快现代化新型集镇建设的趋势,更注重山区集镇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文化建设、社会事业配套建设的特色。刘村集镇总体规划操作性强,且在实施中成效突出,相信通过坚持不懈地按规划推进集镇建设,必将打造出广德南部独具特色精品小镇。王雪凤同志在该乡党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耿村美丽乡村建设工地,查看了美丽乡村示范点的规划编制实施情况,了解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对该示范点推进进度表示满意。王雪凤同志希望:四合乡乡村两级组织要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益建设集镇和美丽乡村示范点、中心村庄,继续发挥集镇和中心村庄在乡域发展中的龙头带动和牵引作用,努力推进辖区又好又快发展。

(信息提供:四合乡王明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