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召开警政工作推进协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3-01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36 字体:

 

四合乡党委、政府为全面推进法制四合、平安四合、和谐四合建设,今年以来加强了与柏垫片辖区内公安系统各单位的协调,建立地方党委、政府与公安系统共同推进维稳协调机制,全力解决维稳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合力营造四合乡清新顺畅的发展环境,确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加速发展。229日下午该乡邀请柏垫交警中队、杨滩乡派出所、柏垫派出所、杨滩林业派出所负责人召开了工作协调座谈会,四合乡党委书记韩家清同志及四合乡综治办负责人参加了当日的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公安系统各所队负责人在会上回顾了与四合乡党委、政府一起依法推进公安工作,打击防止犯罪,维护安全稳定所取得的成果,感谢四合乡党委、政府多年来对公安工作的全力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从和服务于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发挥公安的特殊职能,创新维稳工作方式,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全力配合参入四合乡今后各项维稳重点工作的推进,为建设平安四合,确保四合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尽公安之力,尽公安之责。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还就如何加强交通事故的预防、校车的安全管理、林业案件纠纷的调处、支持灵山大峡谷项目、荣达禽业项目、石材精加工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提出了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四合乡党委书记韩家清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四合乡之所以有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良好的发展环境,良好的发展人气,公安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四合乡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凝聚着政法系统全体同志的辛勤汗水,科学发展是目标,而和谐发展是基础,稳定是前提,四合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支持辖区内的公安工作的力度,将为公安系统执法活动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将在后勤保障上尽力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公安系统的同志继续发挥敢于吃苦,敢打硬仗,敢于攻坚的优良作风,在支持四合乡重点建设项目中,在防控刑事犯罪上,在保护生态环境上,在稳控社会形势、化解信访苗头,处理突发性事件上,推进法制建设上给予四合乡支持,为四合建设工业强乡、生态强乡、文化强乡保驾护航。
 
(信息提供:四合乡王明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