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县农合行领导集体深入宏祥公司开展金融调研专题服务

发布日期:2012-03-14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79 字体:

 

314上午,广德县农合行董事长徐升、县农合行行长周同军等领导深入到四合乡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开展送金融政策进企业服务,四合乡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当日的政银企调研对接活动。
在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徐升等同志首先深入车间考察了生产情况,在该公司召开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上,听取了宏祥公司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企业加大技改力度、加速拓展市场的一些做法的介绍,向在场的乡党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四合乡丝绸等主导产业发展状况及金融环境现状。徐升同志就如何搞好银企对接、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双赢,更好地推动丝绸之乡传统产业的做大做强做优和乡领导及宏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宏祥公司的发展做好金融方面的相关服务。徐升等县农合行的领导还就如何进一步创优金融生态环境提出了建议。四合乡党政主要领导韩家清、薛海林二同志表示将主动抢抓省直管县政策机遇,加强与县农合行等金融部门的联系沟通,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作用,为四合乡金融生态环境的改变为宏祥公司等重点企业的加快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信息提供:四合乡   王明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