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四合乡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2-12-14 08: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68 字体:

1213上午,四合乡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四合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机构及各村两委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文创办首先将1211对各村道路沿线、河道、美好乡村建设点等区域卫生状况检查的结果以PPT方式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各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乡专职人大副主席王刚对各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机制”:一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是要建立资金保障机制;三是要建立监督监管机制。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邱秀敏传达了“全县美好乡村建设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前一阶段整治工作成效较为明显,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完善。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把工作做实;找准突破口,解决问题,把工作做细;把握重点、全力推进,力争全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