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人社所广泛营造城乡居民续保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13-05-06 15: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270 字体:

为确保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这项民生工程抓的更为扎实,确保广大群众对这项民生政策深入了解,确保在该项业务银行划转后,到龄人员养老金的领取、未到龄人员续保缴费工作的平稳过渡,确保2013年全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保率达95%以上。近期,四合乡人社所在各村(社区)的支持下,利用村组干部例会,发动村组干部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续保缴费通知张贴到组,通知到户到人,在参保人领取新存折时及时提醒按时续保,并利用短信平台、人社电子平台等多种方式,不间断宣传到龄人员从今年5月开始到农合行领取养老金,未到龄人员在7月份前到农合行续保缴费的相关政策信息。通过超前推动,营造了浓厚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正常业务有序开展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