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县妇联会到四合乡查看“美好家园”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3-10-31 14: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524 字体:

1031上午,县妇联主席张翠芳、副主席武起梅一行到四合乡徐村社区实地查看美好家园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乡、村妇联对申报项目工作的汇报,张翠芳认为徐村社区的软件资料档案规范,内容充实,经费使用透明合理,对徐村社区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走在焕然一新的徐村文化长廊下,张翠芳说,美好家园建设,就是要提高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就是要靠群众,只有家家户户都把自己的庭前屋后环境搞好了,才能保持整个村庄的环境整洁和美化,才能是一个真正的“美好大家园”,要善于总结平时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动员广大妇女群体积极投身于美好乡村建设当中来,真正打造“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