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徐村社区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5-12-08 13: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869 字体:

为总结2015年党建工作,查摆不足,分析原因,做好2016党建工作,按照乡党委部署,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徐村社区于127日下午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社区两委成员、支委成员、离退村干部代表、大学生村官等参加。 

首先,社区总支书记刘广建就2015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汇报:2015年社区完成了支部换届、软弱涣散村整改工作,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成立了党员志愿者队伍,指出党员环境责任区的划分对使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取得一定成果,但后期监督有所放松。

随后,支委成员,离退休村干部们畅所欲言,提出一年来党建不足之处,并纷纷建言献策,就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思想建设,党员考核机制健全,党员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刘村支部书记刘盛东说:“党员的思想建设一定要常抓不懈,今后要多组织学习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觉悟提高了,其他活动才能开展的更顺利些。”

最后,刘广建强调2016年我们将以抓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加强学习,提高党员责任意识、为民服务意识,除了完成规定动作外,更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求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