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四合乡:不忘初心 全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11: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595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四合乡迅速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热潮

党委中心组带头行动,遵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研讨,详细了解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学习其爱百姓、爱干部、爱家人的优秀品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研讨如何结合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在全乡全域旅游发展和特色小镇创建中发挥作用、干事创业

5月22日,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机关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乡机关支部书记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提振精气神,转变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基层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党小组会、党支部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魅力四合贡献力量。 
                                  (四合乡 耿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