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老干部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36 字体:

老干部座谈会.jpg

    12月29日,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四合乡召开老干部迎新年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乡党委书记与老同志们一起,话新春,话改革,话发展,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向老干部们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乡党委书记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四合乡2017年取得的成就和2018年工作思路,感谢老干部对四合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四合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各位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四合乡今后的发展,同样需要大家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乡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使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为四合乡发展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乡党委、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小镇创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老干部一行还参观了“红色堡垒”工程,并到项目建设现场参观四合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耿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