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开展校园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3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17 字体:

    1月2日下午,四合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察组,到四合小学、中学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在中小学校,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随后,督察组还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操场等处,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学校利用现有条件,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督察组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抓紧抓实教育教学质量;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加强日常监督工作,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协作联系,抓好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周边环境安全等,营造有序、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和引导,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切实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