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党委书记到水塘村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05 字体:

    5月28日,四合乡党委书记到水塘村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乡组织办负责人、村“两委”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水塘村党总支书记详细汇报了党建常规工作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仔细分析原因,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水塘村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党总支书记要加强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基层各项工作;乡组织办要加强指导,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尽快摘掉软弱涣散基层村党组织的帽子。

    他强调: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两委”班子要紧紧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建制度这个主线,从实际出发,找准根源,立足长远,强化措施;要注重宣传引导,从退伍军人、返乡致富带头人、大学生党员中选拔优秀人才,引入新鲜血液,打破原有旧格局;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小事入手,解决群众实际难题,赢得群众认可,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四合乡水塘村  易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