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广德县四合乡:三管齐下做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31 10: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44 字体:

为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德县四合乡党委以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为依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时间节点,确保今年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宣传。通过机关干部工作群、宣传栏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激发机关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机关干部安装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移动学习客户端,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在线学习,不断提升和打牢广大干部的政治理论基础,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加强学习管理,激发动力。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学习活动,确保机关干部人人都能熟悉最新理论知识。明确专人作为在线学习联络员,组建一支由选调生、公务员、大学生村官、公益性岗位等年轻大学生组成的技术帮扶队伍,采用结对帮扶的方式,对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有求必应,服务到位,确保每位学员都能熟练掌握网络学习的方法。  

建立健全机制,狠抓落实。四合乡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通过会议、网络、短信等多种形式宣传强调。做好培训指导、督促检查、定期通报等日常工作,切实加强广大学员对在线学习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优化学习环境,制定了学习进度管理和日常监督等相关制度,确保每名学员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