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三方测评专家到四合乡为文明创建工作“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2018-10-26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78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县新农办邀请第三方测评人员对四合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把脉问诊”。测评人员对政府机关、集镇中心、综合文化站、徐村社区、“三线四边”等多个点位创建工作开展了现场指导。

下午,四合乡在焦村村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由乡党委书记陈炜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测评专家以PPT形式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以现场发现的具体问题为例,提出了点位创建的明确标准。

会议要求:要迅速进入状态,各村(社区)各单位要把此次迎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全面对标达标,要严格对照今天的培训内容,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认真查漏补缺,一一对标达标;要逐级夯实责任,要对照今天的培训内容,进一步细化分解迎检任务,明确标准,限定时限,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严格督查问责,对迎检中行动迟缓、推诿扯皮造成失分丢分的,严格按照相关责任追究办法,严肃追责,从重处理。(四合乡  陈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