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今天,元宵节!

发布日期:2019-02-20 09: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7 字体:

元宵节是一年中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在那光明璀璨的夜里,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与亲朋好友相聚一起庆祝,这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

既然是元宵佳节,怎能没有元宵灯谜+福利?!今天,“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走进四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有奖灯谜来了!    猜灯谜1.jpg    猜灯谜2.jpg

               猜灯谜活动现场照片1                                         猜灯谜活动现场照片2

咦,这里怎么这么热闹呢?原来,这里是“谁是大胃王”的比赛现场!在规定的时间内,谁吃的多谁获胜。快来一睹选手们的风采吧。  大胃王比赛现场图1.jpg    大胃王比赛现场图2.jpg      

                   大胃王活动照片1                                              大胃王活动照片2

给“吃货”们点完赞,让我们一起来到五字游戏的现场。就像击鼓传花一样,轮到谁,谁就说出五个字,说不出来就淘汰。看,比赛现场的那包餐巾纸就像烫手山芋,拿到就被传给下一位了。

传花图片2.jpg    传花图片1.jpg

               图为五字游戏现场照片1                                        图为五字游戏现场照片2

兑换奖品1.jpg  领奖照片1.jpg  领奖照片2.jpg  领奖3_副本.jpg

上图为活动各环节领奖照片

至此,本次活动就圆满结束了!

吃一口元宵 愿你新年步步高 消你人生烦与恼 

观一夜灯火 愿你白昼比夜长 消你矛盾与争吵

等一次回眸 愿你真心永不老 消你全部泪与闹

走一回百病 愿你身心享安康 消你生活不祥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一碗温暖的元宵、一夜灿烂的灯火,能指明未来前进的方向。让我们一起,迎着春风,踏上新的征程。

我们都是追梦人!加油!四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