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村级集体资产资源租赁发、发包情况集中清查清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13: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9 字体:

 

5月20日,四合乡召开关于开展村级集体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情况集中清查清理行动工作部署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乡内设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级会议及文件精神,指出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基层党组织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来抓,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村级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领导规范管理,做好规划有序推进,以点带面合力攻坚,紧抓群众营造氛围。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陈炜要求与会人员深入认识村级集体资产资源集中清查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合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根据相关要求加强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邹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