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民众参与是关键 工作一线促宣传

发布日期:2019-06-21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05 字体:

 

为全面落实广德县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实施成果,6月19日,四合乡在集镇人流聚集处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乡各民生工程成员单位积极参加。

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展台、挂横幅、音响播放、发放手册、现场政策解读及流动宣传车等多样化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开展了“寻找民生工程标识”、“民生工程知识问答”等互动节目,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同时,为了深入推进“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四合乡要求各民生工程成员单位深入各村,通过走访农户、发放问卷等方式,营造全乡民生工程的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乡民生工程的群众知晓度、满意度,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民生工程政策和实施成果。同时,对四合乡各项民生工程的有效开展和实施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四合乡  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