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25 字体:

 颁奖牌照片.jpg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激励全乡广大党员积极工作、锐意进取,6月27日下午,四合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该乡党政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共计百余人参加。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陈炜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认真履责,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加快推进四合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对评选出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一是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做到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三是做到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