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三季度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94 字体:

 

近日,四合乡召开三季度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乡党委副书记毛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乡群团组织负责人、党建指导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乡组织办对第四批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乡团委、妇联、工会工作人员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成立群团组织做了具体安排,进一步强化非公党建工作,深化“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工作。

毛欣强调,第四批党建指导员要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派驻单位的党建指导工作。同时,第三批指导员要完成手中工作的收尾,做好交接,确保非公党建工作有条不紊。相关单位要为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各企业要积极支持配合党建指导员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毛欣要求,一是非公企业建立群团组织,主体是企业,各企业负责人要把握主线、吃透文件精神,弄懂组建要求和流程;二是乡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三是群团组织建立之后,乡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多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企业也要多支持乡群团组织的工作。(四合乡  赵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