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55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全县“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体部署,7月27日,四合乡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开展了以健康知识宣传和环境清洁为主要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四合乡创建全国卫生乡镇。

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深入到片区,入户宣传、分发宣传册,卫生院的医生、护士到集镇街头开展义诊,通过多种方式共同向居民们宣传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对集镇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综合整治,对道路沿线、绿化带、背街后巷开展了清洁行动,并对集镇停车秩序进行维护,劝导车辆文明驾驶、有序停车。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为创建全国卫生乡镇共同努力,为保持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徐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