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 13: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6 字体:

 

8月19日下午,广德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储德清指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全面启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动好。要先学一步。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把政策学精、把业务吃透,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要狠抓落实。综合组要“协调各方”,秘书组要“勤写多看”,宣传组要“有声有色”,联络组要“敢于较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锤炼作风。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以良好作风做好协调服务和指导推进工作,为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宣读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及职责分工,部署了筹备工作重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