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15: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08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照片-09.12.jpg

9月12日上午,四合乡召开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会议。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内设科室负责人、乡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宣城市委和广德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上,乡党委书记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刻到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策划,认真贯彻落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各个环节,覆盖各个方面;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牢记执政初心,在推动全乡各项工作中把握形势,拿出硬招实招,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这个基础,抓实学习教育;聚焦“做”这个关键,抓实调查研究;聚焦“强”这个重点,抓实检视问题;聚焦“常”这个根本,抓实整改落实。要掷地有声推进落实,落实责任担当,树牢基层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宣传引导。各单位各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降标准,不找借口,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

市委指导组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点和原则,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正面教育、问题导向三个原则,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指导组将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四合乡  徐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