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三个着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4 17: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10 字体:

 

广德市广泛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四合乡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狠抓工作中的“软、散、懒、慢”等问题治理,认真落实“理论学习、查摆问题、基层调研、深化整改”等规定动作,通过落实“三个着力”力争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结合主题教育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思想意识,在思想上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向党中央看齐。乡党委要求全乡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对主题教育有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结合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综合运用能力,在学习上扎扎实实学深学透。乡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

结合主题教育着力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在行动上对标增强履职尽责使命感、责任感。乡党委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使党员干部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组织机关党员、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学习,参观月克冲纪念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四合乡  徐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