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原创法治戏曲巡演走进四合

发布日期:2019-10-31 07: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85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全面推动我乡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文化建设,扎实推进平安四合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权威的法治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拓宽法治文化宣传覆盖面,使普法宣传方式更加立体鲜活,四合乡以“原创戏曲巡演”活动为依托,于10月30日上午,为广大村民送上了一餐不一样的法治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市巡演团通过《法不容情》、《司法之光》、《歪打正着》等颇具特色,同时又集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法治文化节目,穿插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得在场的观众欢笑不断、掌声阵阵。市巡演团原创的法治戏曲节目结合广德市工作重点,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宣传,在四合乡群众欢声笑语中达到润物无声教育的效果,不光为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还通过一个个精彩节目表演使群众受到绘声绘色的教育。

此次巡演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和法治文化阵地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丰富的法治文化作品表演,不断丰富法治宣传教育的载体与方式,与群众近距离互动和交流,进一步促进法治文化向社区、农村基层延伸,将适合基层群众口味的法治文化大餐送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