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2 17: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6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2日,四合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班,全乡近两百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他们纷纷被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事迹所感动,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而感到敬佩。培训班还邀请了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入库教师李勇为党员授课。李勇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此次集中轮训班,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巩固和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圆满实现了轮训全乡所有党员的目标任务。(赵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