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公共文化推动景区演艺巡演来到四合乡

发布日期:2019-12-17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18 字体:

 

为推进公共文化事业发展,促进文旅相融合,12月15日上午,由广德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广德市文化馆、休宁县徽之韵黄梅戏剧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德市公共文化推动景区演艺巡演活动来到四合乡灵山大峡谷,为当地老百姓和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老百姓纷纷前来观戏,景区一大早就挤满了人。演出在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舞蹈巜竹海茶香》中拉开了帷幕,安徽地方特色剧种黄梅戏和皖南花鼓戏等节目接连上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灵山大峡谷景区负责人说道“这个活动搞得好,非常有意义!既可以走到群众中间,为大家服务,也可以让外地的游客感受我们当地的文化特色,真正做到了文旅结合。”

据了解,此次广德市公共文化推动景区演艺巡演活动计划安排32场,分成二个演出队伍同时在全市风景区景点开展。四合乡计划演出4天,每天上午一场,下午一场,共演出8场。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高品质的传统舞台剧目,极大地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四合乡  徐元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