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召开2019年计划生育迎省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1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35 字体:

 

为做好2019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迎省检工作,12月9日下午,四合乡组织召开2019年计划生育迎省检工作会议。四合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乡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六个村书记及村计生专干共2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全乡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

乡党委书记陈炜就做好2019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迎省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本次检查是对我乡计生工作的一次全面评价,是对我乡各级干部驾驭全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事关我乡整体工作大局。因此,做好这次迎检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成绩,意义重大;二是严格标准,各负其责。全体乡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迎检方案,对各个环节的工作都要进行全面梳理,把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不出问题;三是严明责任,迎检备战。在迎检工作中,要按照各自所担负的职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出现问题将严格追究责任。

此次迎检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全力做好此次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合乡  宋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