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民政局与国投公司到四合乡开展河长制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17: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18 字体:

 

为了提高汭河河库保护意识,维护良好水生态环境,创新治水护河模式。近日,市民政局与国投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四合乡汭河生态园,开展以“全面推行河长制,减少河水污染”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采取会议讨论和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将河长制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在会议讨论阶段,民政局、国投公司工作人员与四合乡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以“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主题,重点讨论了如何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河库保护意识等相关问题。在宣传活动现场,民政局、国投公司工作人员在汭河生态园向当地群众发放河长制宣传资料,向沿河村落的居民普及保护河湖环境的知识,并现场为他们解答疑惑。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对汭河四合段的周边环境进行了考察,对河道沿线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维护了汭河良好的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