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首例计划生育对象保险理赔到账

发布日期:2020-03-19 13: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58 字体:

 

“尊敬的向子梅客户,您好。您于2020年3月5日提交的理赔服务号20203425009000001923的在线理赔申请,已处理完毕,赔款979.39元已经转入您尾号为2562的安徽农信社银行卡中,请您尽快及时确认,感谢您的协作。”收到短信息,四合乡宏霞村的二女户向子梅非常高兴。“没想到当年生了两个女儿,现在政府出钱为我们全家办理了意外保险,而且理赔款3天就到账了。”

据了解,向子梅2月27日在家带孙子时不慎摔倒,导致前胸骨处受伤,随后到广德市人民医院就诊治疗花费1600余元。村卫计专干得知情况迅速联系了乡卫计办,并及时将资料交付到乡卫计办。乡卫计工作人员整理资料时发现了向子梅的用药清单却是刘某某的,可能是家属拿清单时错拿了别人的。于是又与向子梅取得联系,到广德市人民医院补全了资料,3月13号下午送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3天时间理赔款到账。

2020年1月1日起,省计生协、省人口基金与中国人寿安徽分公司联合对2016年1月1日前年满49周岁至65周岁的双女结扎户、独生女领证户办理家庭意外保险,该保险总保额12万元(家庭成员分摊),医疗费用最高16000元。这项惠民政策的出台,再次提高了计划生育家庭的意外的防护网,防范化解了意外风险。(廖先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