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帮贫助困送温暖,传递爱心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03-24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86 字体:

 

说起徐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响当当的志愿服务品牌,四合乡“爱心公益”志愿者组织算是一个。平日里,他们经常组织开展帮贫助困、清洁家园之类的志愿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也积极参与,组织开展了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如卡口志愿值班、为特困群体及敬老院送爱心等,为促和谐社会作出奉献。

2020年2月底,志愿者在和徐村社区片区负责人的沟通中得知,辖区内泗村居民组的居民万祖信,在家烤火时因门窗封闭,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人失去意识扑进火盆,腿部大面积烧伤,意外让这个吃残疾和低保补助为生的家庭雪上加霜。“爱心公益”志愿者组织的会长方军和副会长黄传道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在公益群里发起捐款的倡议,志愿者们纷纷慷慨解囊,不到一周时间,为万祖信筹到爱心款项7000余元,及时为这个困难家庭送上帮助。

3月15日上午,恰逢万祖信家人从医院回家拿生活物品,趁此时机,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到他家,将捐款送到万祖信家人手中。黄传道副会长向其儿子了解万祖信病情后,说道:“由于疫情原因,我们不方便把捐款送去医院,今天得知你父亲病情有所好转,我们心里也踏实一些,这些捐款是大家的一点心意,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四合乡  孙娇)

海纳百川源于点滴之水,爱心传递点燃生命之光,徐村社区“爱心公益”红马甲们以身作则,模范带头,用爱心与奉献为困难群众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