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50只口罩的暖心事

发布日期:2020-02-21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89 字体:

 

“今天,我捐给医生50个口罩,因为那些白衣天使守护我们,我们也要帮助他们,不让他们被传染。我想替那些生病的人对白衣天使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白衣天使加油!”这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任皓宇的日记。

近日,任皓宇带着50只口罩来到乡卫生院,将口罩捐给卫生院院长,让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守护着大家的安全。原来,当任皓宇小朋友从村干部妈妈的口中听说现在的口罩紧缺,医生又奋斗在防疫一线,十分危险,便主动向妈妈提出用自己的压岁钱购买口罩送给卫生院的医生,让医护人员要保护好自己。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收到了小朋友捐赠的 50个口罩,让我们医护人员感到很暖心。特别是当看到信中的‘那些白衣天使守护我们,我们也要帮助他们,不让他们被传染’这句话,眼眶瞬间湿润了,小朋友真是太懂事了。”四合乡卫生院院长魏伟后来向我们说道。(四合乡  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