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召开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17: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32 字体:

4月8日下午,四合乡党委副书记毛欣主持召开了2020年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各村危房改造工作经办人和村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今年危房改造工作的背景、当前的形势和重要意义,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要坚决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中的住房安全有保障,全面打赢农村危房改造攻坚战。会议传达了乡党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重点解读对今年危房改造的政策、标准、要求、注意事项,对各村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疑惑都一一解答,同时对危改工作的时间节点、信息收集和整理也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各村对今年计划进行危房改造对象的具体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了解每户的改造计划,为下一步工作安排打好基础,确保危房改造任务今年顺利完成。(卢永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