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四合乡志》编纂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6 字体:

近日,四合乡召开《四合乡志》编纂工作启动会,广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吴万海一行、四合乡地方志编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周锋主持。

自乡志编纂工作筹备以来,四合乡精心组织、精准实施,将乡志编纂作为乡党委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成立四合乡地方志编纂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由退休教师、退休干部、文化工作者组成的乡志编纂队伍,均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和文字组织能力,充实了乡志编纂力量。

会议就乡志编纂程序、编纂方法、资料收集、人员组织、纲目设计、志书语言等方面作了介绍与培训。吴万海表示将严把政治关、资料关、文字关等,确保乡志编纂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促使乡志编纂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表各自意见建议。

四合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编纂乡志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努力搞好协调配合,切实把乡志编纂工作抓紧、抓实,落到实处;要在后勤保障上坚实有力,为编纂高质量的乡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乡志编写工作顺利进行;乡志编写领导组的负责同志要严谨认真、履行好职责,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地方志办公室,更为四合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四合乡乡志编纂工作正在高效、有序开展,力争年底前完成乡志初稿。(徐元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