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预防预警突发事件

发布日期:2020-05-12 17: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77 字体:

今年的“5.12”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了切实做好全乡防灾减灾知识普及、自救互救技能培训,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逃生、自救互救技能,乡科普志愿服务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场地安排在徐村社区村委会前,现场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有序排队领取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咨询点前也能听到群众询问的声音,此次活动中四合乡商会也积极行动起来,号召各企业在厂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和安全设备检测。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共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提高防灾减灾的意识和实际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这对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巨大作用。

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全乡发展实际,充分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适当开展能让企业参与其中的应急演练工作,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协同各大企业预防预警。(夏云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