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非公党组织:向党献礼,别样七一

发布日期:2020-07-02 09: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83 字体:

图片1.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四合乡非公企业党组织纷纷开展丰富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向党献礼,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誓词,回顾初心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支部书记担任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使命。

红色教育,追忆历史灵山大峡谷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圣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首先登临湖心岛,近距离瞻仰红船。接着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光辉奋斗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的领会了“红船精神”,将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

专题党课,增强党性聚焦初心使命,通过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员人人提建议、讲心得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党课内容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体悟党的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社会与企业发展。宏祥公司党支部书记秦祥宏围绕“凝聚智慧力量,迈上新的征程”这一主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阐述了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志愿行动,践行责任新丰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村、社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宏祥公司党支部相应安全生产月号召,召集全体党员及车间管理人员开展了防火演练与厂区卫生整治,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环保意识。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和教育了党员,要牢记身份、不忘誓言、立足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