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安徽省书画院“灵山写生创作基地”、“天堂山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7 1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02 字体:

“绿树阴浓夏日长,满架蔷薇一院香。”2020年7月22日下午,安徽省书画院“灵山写生创作基地”、“天堂山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四合乡灵山大峡谷、天堂山度假山庄举行。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刘廷龙、安徽省书画院党支部副书记马群鸿、安徽省书画院画家陈明哲、皖南书画研究院秘书长李茂盛、广德市文旅局局长陈尚明、四合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四合乡文化艺术界朋友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四合乡乡长主持,乡党委书记致辞,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刘廷龙做重要讲话。最后,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刘廷龙、广德市文旅局局长陈尚明分别为“灵山写生创作基地”和“天堂山培训基地”揭牌。炎炎烈日也挡不住大家见证揭牌仪式的热情与激动,活动现场,掌声连连。

刘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将在四合乡开展多种形式的采风写生、创作交流、宣传推广等活动,将四合乡独具魅力的人文和美景,将原味特色小镇创建,通过书法、美术作品宣传到远方,为四合乡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尽绵薄之力。”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安徽省书画院与原味四合、康养小镇的喜结良缘,为我乡搭建了更高的书画艺术交流平台,必将推动我乡书画艺术事业迈上新台阶。(吴庆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