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召开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8: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61 字体:

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11月11日上午,四合乡召开了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毛欣主持,各村(社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总体稳定,但面对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疫情的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可松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面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各村(社区)、各科室要严格落实有关责任,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要深入公共场所,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督查暗访,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防控效果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宋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