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20-12-17 1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50 字体:

12月11日,四合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来自全乡各村(社区)的6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乡党委副书记做动员讲话,勉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内化于心,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专门邀请了广德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莫宏杰为学员们做题为《从疫情防控看制度优势》的专题辅导,通过国内外疫情防控做法和成效对比,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训中还播放了四合乡疫情防控纪录影像,讲述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们顶住压力,扛起责任和担当,在卡口值班、网格巡查等岗位上与基层工作者一起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的故事。

培训班上,乡组织办主任为骨干党员讲解党务知识,就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与学员进行交流探讨,培训班上全体学员还共同观看了《精神的追寻》、《初心系列》微动漫等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通过学习,学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纷纷表示,党员的身份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要靠奋斗和奉献来“擦亮”,今后要继续脚踏实地为四合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四合乡 徐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