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四合乡开展2021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55 字体:

 

为切实做好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平安四合建设,扩大平安建设知晓率,2021年3月25日下午,四合乡综治办牵头,联合乡妇联、司法所、民政所、自归所、市监所及徐村社区在四合街道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详细宣传了当前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政策法规,提醒群众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法律援助、妇女权益保护、民生工程等知识。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册,聆听志愿者的政策宣传。活动中,相关部门还就村民关心的食品安全、宅基地政策、山林政策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我乡村民积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自我防范意识,为我乡落实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维护了社区的平安和谐稳定。(四合乡  钟珮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