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5: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22 字体:

 

3月17日上午,四合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四合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城市委及我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乡党史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乡党委书记陈炜为与会人员上党课,引导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贯穿始终,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新四合贡献力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政治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教育。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觉悟。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起步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重温党的初心,将人民至上的理念根植于心,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三是要讲好党的故事,延续红色精神。要利用好红色家风记忆馆红色基地作用,灵活运用好各类学习平台载体,广泛开展宣传,精心组织安排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四是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把为人民服务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

下一步,四合乡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以致用、立足实际、为人民服务,以党史学习的成效助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党100周年献礼!(四合乡  王金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