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1 17: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00 字体: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隅,不谋大势者,不足以谋一时。为谋划四合乡村振兴蓝图,部署2021重点工作任务,3月11日,四合乡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以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毛欣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2020年度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主动作为,苦拼实干。水塘村党组织书记,自然资源规划所负责人,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通达矿业有限公司、亲水慢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激励全乡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二要明确方向,把握重点;三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乡党委书记陈炜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更加清醒地认识“昨天”,坚定发展决心;要更加准确地把握“今天”,增强发展信心;要更加坚定地迎接“明天”,坚守发展恒心;要更加坚决地改进作风,凝聚发展人心。(四合乡  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