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四合乡:学雷锋•爱心服务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05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44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乡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3月5日上午,四合乡组织开展“学雷锋·爱心服务进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健康义诊进企业

活动一开始,义诊现场就吸引了众多员工参与。卫生健康志愿者为企业职工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并针对检查结果进行一对一的现场咨询和健康指导,还为他们传授健康保健知识,让居民掌握更多的养生知识。“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饮食,注意休息”。

此次义诊共为50余名职工检查身体,提供心理咨询服务10余人次,发放健康保健、营养膳食资料200余份。

科普知识进企业

“请您看下,你们在日常的生产工作中带好口罩,做好个人的防护;忌久坐,每隔一小时起身放松一下”。科技志愿者们现场为企业职工进行了职业病防治知识、心理咨询、安全生产等相关政策的宣讲。

科技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了科普知识和健康知识,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了许多与日常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科普常识、科普意识,提高群众对科普知识认知能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企业职工的健康意识,更为清楚地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赢得了职工们的赞誉。四合乡下一步将以本次雷锋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四合乡  宋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