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缅怀英烈伟绩 弘扬英烈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2 1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15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缅怀先烈,感悟信仰之真纯、忠诚之可贵,4月2日上午,四合乡组织党员干部到柏垫镇英烈山开展“缅怀英烈伟绩 弘扬英烈精神”清明祭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在英烈山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英烈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缅怀先烈为科研事业顽强拼搏、舍生取义的高贵品质。随后,全体人员参观英烈山纪念馆,讲解员生动详细介绍了英烈们的生平事迹和在科研事业中的丰功伟绩。在每张画像、每个展台前,同志们都认真观看,认真倾听讲解。这次参观活动让广大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学习英烈们舍生取义、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活动最后,乡党委书记陈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思想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落在行动,把使命担在肩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四合乡  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