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广德市农业农村局到四合乡开展自然村整治提升点的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1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008 字体:

 

11月5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到四合乡开展2021年自然村整治提升点的验收工作,四合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验收组一行对照验收细则,深入各整治点,实地查看并验收八个自然村。四合乡自然村整治工作,深入地结合农村改厕、饮用水安全、百千活动、百佳菜园评选等工作开展,由村民组组长牵头进行整治,在建设中就地取材,充分利用当地坛坛罐罐和老旧物件,注重细节和品味的打造,同时积极发动村民主动参与,将各家门前屋后扫干净,摆整齐。验收组对四合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誉四合乡的自然村整治提升点是美丽乡村的缩影。

接下来,四合乡将持续打造自然村整治点,并探索建成点的后期管护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效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四合。(卢永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