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人大副主任李薇到四合乡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意见

发布日期:2012-10-17 10: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698 字体:

1017上午县人大副主任李薇率领县人大办等多个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到四合乡专题调研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李薇同志首先在四合乡政府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专门听取了四合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韩家清同志代表四合乡县人大代表小组关于加快灵山大峡谷景区建设议案办理情况的建议以及四合乡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薇副主任认为:2012年以来四合乡各项工作全面加速,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围绕产业生态条件抓招商、发展乡村旅游、美好乡村建设、壮大一村一品经济、构建和谐社会体系等方面亮点很多,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四合乡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良好的工作状态,良好的发展创新思路,奋力抓好四季度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李薇副主任表示将认真吸收四合乡县人大代表小组对议案办理情况的建议,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督促抓好落实,让基层代表更加满意。座谈会结束后,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在四合乡人大副主席王刚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宏霞村灵山大峡谷景区和美好乡村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