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韩家清深入一线现场指导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2-10-18 08: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03 字体:

1017日下午,四合乡党委书记韩家清在乡分管副书记和宏霞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宏霞村美好乡村建设现场,实地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韩家清先后来到梅将军节点、荷塘月色节点、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在听取完建设方有关工程进度的介绍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确保节点建设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推进,抓住当前晴好天气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尽快完成村庄内道路两旁的绿化亮化工程,把中心村建立成花园式的村庄;三是要全方位彻底清理村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为美好乡村腾出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让老百姓生活在优美的自然和人文环境中。

在途径一位农户家门口时,该户主年迈的母亲激动地拉着韩家清书记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我们的村子现在已经大变样,我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们能有这么好的生活环境!”

 

信息提供:四合乡  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