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施怀中到四合乡督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26 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33 字体:

日前,县委常委、副县长施怀中在县住建委、规划局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四合乡督查调研该乡全年各项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奋战四季度”各项工作冲刺情况,四合乡党委书记韩家清、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薛海林全程陪同参加了此次督查调研活动。

    施怀中同志一行到四合乡后,和四合乡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先后深入到卢四路建设工地、灵山大峡谷旅游项目建设工地,宏霞村美好乡村建设工地,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农户家,教授村项目选址地,现场了解了各项目的推进进度,四季度工作举措。四合乡党委书记韩家清同志代表四合乡党委、政府在每处建设现场详细向施怀中等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施怀中同志在现场督查和听取汇报后认为:2012年以来,四合乡党委、政府围绕“加快发展、奋力争先”主基调,结合四合乡实际,工作务实创新,建设力度大,抓重点工作、抓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环境建设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特别在建设实力四合实施生态旅游休闲产业的发展上,在建设美好四合的环境打造上,在建设幸福四合的民生事业上,在建设和谐四合社会管理创新上取得了一系列扎实成效,希望四合乡党委、政府继续紧抓发展主线不动摇,继续争分夺秒、奋力攻坚四季度,确保工作全面进位争先。四合乡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在年内有限时间内,倒排时间,倒排项目工期,倒逼工作进度,全面完成预期目标,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