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到四合乡视察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24 09: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10 字体:

1023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程利、副县长邹大坤率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到四合乡视察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四合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程利、邹大坤一行先后调研了徐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宏霞村美好乡村建设点、耿村美好乡村建设点,详细听取了四合乡党政负责同志关于美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主要做法、长效机制建立等工作的汇报。

在宏霞村美好乡村建设点,程利看到各个节点正在有序地建设时,高兴地说:美好乡村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四合乡宏霞村在美好乡村建设之初就一直处于全县的前列,这与村“两委”的努力和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是分不开的。同时,他强调:四合乡要继续加大美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这两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在建设中求创新,在完善中求长效,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信息提供:四合乡  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