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卫生院为幼儿园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12-10-20 14: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11 字体:

    为了解在园儿童的健康状况,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减少各种疾病发生,近日,四合乡卫生院对辖区内托幼机构儿童进行了每学期的常规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医生对每位儿童的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内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及龋齿预防治疗,并为每位小朋友认真填写了“健康情况登记表”。建立儿童健康成长档案,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活动是贯彻新医药体制改革,落实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重大举措之一。体检活动从20121016日开始,为期3天。体检的对象为该乡06周岁以下儿童,项目包括测身高、量体重、听心肺、体格发育评价和健康评价等。并为儿童讲解了健康知识,指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了解,此次活动使幼儿园老师和学生家长都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得到了老师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四合乡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