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财政所全面完成“一卡通”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22 09: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47 字体:

根据省厅及县局关于做好农户基础信息采集和“一卡通”管理发放软件升级等相关文件要求,我所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召开全乡会议布置、进村入户信息采集、内部信息系统录入修改等环节操作,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的加班加点工作,现已全面完成了全乡农户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信息采集,通过对农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户口簿号的全面审核,更正了系统中不正确的农户信息,完善了农户家庭人口及手机号码等,统计摸清了每户的其他种植面积,并且在全县首次进行了已合并村民组农户信息调整并组工作。通过此次的信息采集工作,使得我乡财政补贴农民资金基础信息资料得以更正及完善,全面的提高我所的财政补贴农民资金发放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搞好我乡的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合乡财政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