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人社局沈庆平局长到四合乡专题督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存折发放及续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8 08: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221 字体:
   

427日上午,县人社局局长沈庆平同志轻车简从,专题到四合乡督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银行变更存折的发放和续保交费工作,在四合乡人社所,沈局长听取了四合乡分管领导和人社所负责人专题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存折发放资料,了解了新存折发放扫尾工作情况,沈庆平局长对四合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存折发放工作,立足早启动,加强与银行的协作、细化工作程序,明确乡、村、组三级干部责任,采取集中发放,分片发放、上门发放的灵活工作方法,对四合乡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存折发放总体进度表示满意。对四合乡将人社工作纳入全乡总体目标考核体系的做法表示肯定。沈局长认为四合乡人社所下一步工作一方面抓好新存折发放扫尾完善工作,一方面抓好5月份续保缴费突击月活动是切实可行的,希望四合乡人社所继续加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存折发放扫尾工作进度,确保5月份每个领取养老金人员能及时领取、每位参保人员能顺利及时续保交费,确保这项民生工程让人民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